close

20090530309.jpg 

 

那是被瞬間懷疑起來的,我們用了過於巨大的耐心,看他們溶解。我說你的體味是一條蔓延的藤蔓,上面掛滿時間的蘋果,肉體的文明,有些昨日是這麼來的,在北上的火車裡,我們擁抱,親暱的勝過所有眼光。而我始終相信在唇色的密度裡摻雜著一些感傷。是第幾次的練習了?我遇見你漏洞百出的眼眶,像一隻衣架淹沒在新買的雪衣中。今晚的眼睛適合紅色,火一般的將我燒盡,過往現在,或者未來。我看見他們,對我訴說,夢境般的預言,臉上的鬍渣蠢蠢欲動,腐爛的柳橙打在身上,忍一下就不痛了。在潮濕的叢林裡才有真愛,相信我,就像諾言或者意識形態,關於愛,說得太多就是落葉,美麗的總在凋落的刻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是被瞬間懷疑起來的,你從背後抱著吻我的時候,我看見它們,穿過柏油馬路,進入我乾燥的鼻孔之後便決定,將我遺棄。我感受到秋天,但並不急著對你解釋哀愁,有些雨季讓我自己學會潮濕。我們隔著餐桌弱化的微笑,世故的用餐。凡是飢餓,都需要美德,你急急展現的手勢,是禁止或是愛?我不懂,但我的確看見它們的降落,那些瞬間,被我懷疑起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