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顆星
作為這麼出名的影集改拍的電影版,它的確讓人失望。
當然,我沒有看過X檔案的影集,不過聽過昔日影迷的好評,據說是在描述和外星人或者超自然力量相關的東西。現在,出電影了。

我本來有些排斥,因為我討厭把所有的罪過都推給超自然力量或者外星人,這種片不是極好就是極爛。但基本上,我還是抱有期待的和女友進入了電影院。

OK…我想我不該說劇情的,不過當我看完時,我真希望它把罪過推給外星人,也許還能讓本片好看些。

就像所有的懸疑片一樣,前面的鋪成步調慢得讓我睡著了兩次。後來,我真希望我可以睡久一點,理由很多卻也很少,最後的謎底揭曉的太容易也太輕鬆,像在辦家家酒,讓人覺得前面一個多小時的鋪成真他媽的是個騙局,結局真的太鳥了,甚至比不上美國那種噁爛的極點的血腥片,比如「恐怖旅社」或「人皮客棧」之類都還比它好,電影路線搖擺不定,想懸疑卻也沒達到,想血腥也不夠,想靈異更是失敗,我真的不知道我花了兩百塊進去幹麻?看最新電影的預告片?

恩…那的確還滿精采的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