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嚴格說來,我持續不斷的思維
只是持續忘記的一種過程
而已......

(LR,此刻的你正立於H頂樓
斷斷續續的細雨外)

我們的壞習慣,多到所剩無幾
也讓我們極速的孤寂起來
而我的正襟危座,LR
此刻,我將放棄孤寂來與你傾談孤寂

(LR,我們選擇一間擁擠的酒館
繼續追索)

真理,你說
我們在發現它的同時也失去它
多好的辨證,讓我誤以為
我正和另一個版本上的自己
較遠的那部份,參予這場赤裸的討論以及
改寫和杜撰一個。
句點,你說

(LR,之後你說了些什麼
我在思考時遺忘了它們)

必要的,想起遙遠而陌生的名字
因為太多的揣摩和想像
讓它極速的熟悉起來
在多雨的雨天,LR
我溫和且嚴肅的和你對坐
省視這些潮濕和一些生澀的隱喻
然後,從容的據為己有



2007-06-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