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連日來的功課與工作,讓我不得不攜著女友東遊。在台中最好流浪的方向,自然是各種不同的美食餐廳。聽聞了「福勝亭」的豬排又大又厚,我忙碌的嗅覺器官頓時清醒起來,多說無益,我們一路向東。

聽女友說它和三商巧福是同一個企業系統出來的,使我前行的手把微微一抖,有些無力啊,畢竟吃過「三商巧福」,都會把那個「巧」誤讀成「奸巧」。不過,還是要抱有期待。我們來到位於中正路上的那家分店,走上迴轉樓梯,進入店中,嗯…果然很有巧福的味道XD。

我們不約而同的點了卡滋豬排丼飯和幾道小菜,上菜的速度不算慢,很快的,餐點都到齊了。開動巴!(阿,要先拍照。)




先介紹芝麻豆腐。整體來說,味道還算不錯。不過我是第一次吃到芝麻口味的豆腐哩,對我來說,嗯…吃起來還是豆腐嘛,滿新鮮的,配上覆在上面的柴魚(應該是吧),吃起來口感不錯。另外一道小菜,好像是干貝唇吧,淋上辣味醬油,吃起來滿Q的,因為餓了,沒有細細品嚐,總之不錯拉。最重要的主角上場拉,豬排套餐。高麗菜、味曾湯、白飯和卡滋豬排,以190的價位來說,這樣的份量算滿足的了。而且,除了豬排之外,其他的東西都可以無限加點,對於我這種愛貪小便宜又不忌口的小人物來說,的確很有吸引力喔。





高麗菜很新鮮,淋上那邊獨特的菜料醬汁,吃起來很有麥當勞大麥克的生菜味道耶,哈,多麼平易近人阿,還滿喜歡的。味曾湯也是不壞,裡面的豆腐少了點就是,白飯最不起眼,不過很好吃,不容易。最重要的豬排,的確如傳聞中的,有點厚度喔,這豬看來起營養不錯。上面的粉裹得薄薄的,肉算滿有份量的拉,不至於太失望。







算是飽餐一頓拉。整體來說,食物在精緻度上,雖然不是頂級,不過質與量都有一定的水準,和同等級的餐廳比起來,算是名列前茅了,不說別的,至少比「樹太老」大方多了。

http://www.tonkatsu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x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